东北项目办关于开展2017年质量检查工作情况的通报

作者:谭红艳 发布时间:2017-10-16

为做好地质调查项目质量监督工作,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地调函〔2017〕395号文件的要求,东北项目办于2017年9月底前完成了5个二级项目承担单位管理和辖区内7个二级项目的质量检查,检查组由项目办人员及外聘专家组成。

各二级项目承担单位对质量管理工作都比较重视,管理机构人员落实、管理制度建设、“两重”工作落实、政府采购管理、资料汇交等工作均较好。北京矿产地质研究院单位管理工作更为突出,在东北项目办2016、2017两年的管理工作检查中该单位均取得最好的成绩。各二级项目总体质量良好,工作进度符合要求。专家组对检查中发现的质量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对部分不合格的调查点要求其重新按质量要求补充调查,并要求被检查单位和项目根据专家意见提交整改报告。

通过此次质量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办与二级项目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对项目的质量、进展有了进一步了解,并为下一阶段的成果检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