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贵斌书记到“辽中南城市群地质环境综合调查”项目组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崔健、李旭光 发布时间:2017-10-25

10月21-22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来到“辽中南城市群地质环境综合调查”项目组检查指导工作。

21日下午,曹书记来到项目组驻地,听取了二级项目负责人赵海卿就野外实物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阶段性调查成果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野外临时党支部书记崔健汇报了“三会一课”制度、党日制度等落实情况,项目组所有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曹贵斌书记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和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后,对项目组和支部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与项目组成员交流学习体会。曹书记对项目组下步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为重点,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地按计划完成项目实物工作,完成“两重”工作目标任务;二是落实中央、部、局领导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抓住矿业城市地质调查工作突破的机遇,主动服务地方发展需求,全力做好“三对接”,促进地质事业发展;三是落实地质科技创新任务,以抚顺为突破,充分发挥沈阳中心的技术优势,用科技创新解决矿业城市环境问题;四是加强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树立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项目工作中积极主动、攻坚克难;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生态整治工作,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六是要重视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确保顺利完成2017年的野外任务。

二级项目负责人赵海卿表示项目组将按照中心领导班子的要求,大胆创新、勇于开拓,加倍努力,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22日,曹书记与项目组部分成员一同到抽水试验和钻探现场检查工作,并考察了采煤沉陷区、西露天矿坑及其南帮大型滑坡等典型矿山环境地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