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领导带队向辽宁省政协汇报工作

作者:陈树旺 发布时间:2018-01-22

1月17日,应辽宁省政协夏德仁主席之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李志忠主任带队前往辽宁省政协就阜新地区油气勘探进展与建议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夏主席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服务支撑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工作成效卓著,给予辽宁省大力支持帮助,在阜新盆地油气勘探实现了突破,对于传统煤炭资源枯竭城市转型是雪中送炭,为下步转入商业化勘探开发提供有力支撑。希望沈阳地调中心继续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基础地质支持和帮助。同时简要介绍了辽宁省关于突破辽西北、沈阳中部城市群和大连环渤海经济带三大发展战略与产业规划等方面需求。

    李志忠主任表示,在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领导下,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在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方面将进一步发挥基础性公益性作用,全力支持服务辽宁三大发展战略,为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提供地质支撑,为辽宁省区域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提供建设性方案。

辽宁省国土资源厅地勘处长刘宝良,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总工程师朱群,科技处长郭常来,办公室主任刘志军,能源室主任陈树旺参加了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