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公开课

作者:高嵩 发布时间:2018-06-25

按照局工作要求和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20日上午,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举办“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安全生产公开课,由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同志主讲,中心在沈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公开课。

  公开课上,曹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安全生产法》做了深入宣讲、解读,分析了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指出了存在不足和安全隐患,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明确了措施要求。

  公开课结束后,全体职工集体收看了《生死之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片。

通过本次公开课和收看安全生产教育片,提升了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认识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加深了对“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主题的理解,促进了全体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和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为中心地调科研事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