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检查组进驻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开展巡视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18-06-26

为落实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对2016年以来局系统开展的巡视、审计、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以及财务、装备大检查等工作中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细致的“回头看”。6月25日,第五检查组进驻沈阳中心开展巡视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第五检查组组长李帮提出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和要求,明确了开展巡视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专项检查的重要意义。沈阳中心主任李志忠对第五检查组进驻表示欢迎,他指出:对于本次中国地质调查局开展的巡视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专项检查,沈阳中心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立起从严从紧遵规守纪的标准要求,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同时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制度,加强管理,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并从部署问题整改工作、问题整改基本情况及问题整改主要做法和成效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巡视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第五专检查组全体成员、中心党政领导班子、监察审计处、党委办公室、办公室、财务资产处、人事教育处、科学技术处、后勤服务中心、装备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