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中心账务处心系野外一线 精心服务地调科研工作

作者:李东涛 发布时间:2018-07-18

2018年7月13-14日,时值盛夏雨季,沈阳中心财务处于绍强、李想、李旋一行三人,冒雨来到辽东复杂成矿系统三维结构与成矿课题综合子课题组和辽东吉南成矿带永吉-凤城地区地质矿产调查二级项目辽吉成矿带构造岩浆活动、成矿作用与潜力评价子项目野外驻地,对财务工作服务野外工作开展了实地调研。
    于绍强处长一行刚到凤城野外驻地,没有来得抖落一路风尘就马上投入调研工作,分别与野外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填写了调查问卷,并就财务处对野外科研地调服务工作开展了真诚的交流。第二天,于绍强处长一行随同项目组人员冒雨来到辽东青城子铅锌矿二道矿井,同项目组人员一道乘竖井罐笼下到480米中段进行矿床考察,并亲自背负样品到井口,深刻体验到了野外地质调查工作的艰辛。
    通过此次野外调研工作,于绍强处长深入了解了野外一线地调科研工作的真实情况,对财务处如何更好的服务野外地调科研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还加深了中心机关与野外技术人员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