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精准对接齐齐哈尔需求 服务支撑生态文明建设

作者:刘志军 发布时间:2018-11-26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六点指示及中国地质调查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培训研讨班精神,在新时代地质工作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中找准定位、明确方向,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李志忠主任带队赴齐齐哈尔市开展调研,与齐齐哈尔副市长孙恒等相关部门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就沈阳地调中心支撑服务齐市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服务生态文明建设达成广泛共识。

孙恒副市长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沈阳地调中心对齐齐哈尔市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沈阳中心充分发挥中央公益性、基础性地质调查的优势,针对城市发展对自然资源综合调查的迫切需求,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对齐市支持力度,确保项目落地,支持城市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李志忠主任表示,沈阳地调中心下一步要加强统筹协调,在项目规划部署上全力支持齐齐哈尔市,坚持精准对接、直接服务、尽快见效、解决问题、持续发展,重点在土地质量、地下水、地热、城市地下空间调查,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争取齐齐哈尔市自然资源家底综合调查示范工程,服务支撑齐齐哈尔市全面振兴及生态文明建设。

齐齐哈尔市国土资源崔凤臣局长、齐齐哈尔矿产勘查开发总院刘军院长等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李志忠主任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