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到松页油2HF井试油现场调研慰问

作者:姚玉来 发布时间:2018-12-20

为深入了解寒冬季节仍在野外作业的项目组工作进展情况和仍然坚守在野外一线的职工工作生活情况,12月14-15日沈阳地调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赴大庆页岩油调查项目组开展调研并进行慰问。

因项目组成员均在井场跟踪试油返排,到达大庆后曹贵斌书记来到他拉哈镇松页油2HF井试油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试油工程进程,并对现场技术人员给予了亲切问候。随后曹贵斌书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野外工作进展及调查成果的汇报,认真查看了各种现场跟踪记录和样品,了解项目组现场管理制度,并与项目成员开展了座谈,耐心倾听大家所思所想,了解干部职工“四态”情况。

通过调研,曹贵斌书记对两个页岩油项目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大家一是要注意防寒保暖和野外行车安全,二是认真总结提炼野外调查研究成果和工作心得,三是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增强组织力和凝聚力,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履职尽责。

最后,曹贵斌书记号召项目组同志加强技术总结,敢做陆相页岩油调查的探索者和开拓者,基于页岩油工程技术中心平台,发挥个人专长,在松辽盆地页岩油调查工作中取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