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顺利通过国家计量认证扩项现场评审

作者:王海娇 发布时间:2019-01-14

2019年1月4号—6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资质认定评审组对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实验测试中心(东北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进行资质扩项现场评审。

评审组听取了实验测试中心情况汇报,分别对检测机构、体系文件、实验环境、人员组成、仪器设备等进行现场检查;对实验测试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评估,并进行了现场盲样考核31个80个参数,审阅了原始报告及检测报告各60份,仪器设备档案19份,20人(次)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考核,共提交63份检测报告,并对5名授权签字人进行了座谈考核,均为合格。

本次申请扩项的16个类别61个产品389个参数573个标准方法通过现场评审。

通过本次扩项实验测试中心资质覆盖了能源、土壤、水、岩石等19类、107个产品、1981个参数、2600个标准方法。

为更好的支撑中心的业务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