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主任带队赴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开展境外地质调查调研

作者:鲍庆中 发布时间:2019-03-13

为支撑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推进地质调查转型升级,助力中俄蒙经济走廊建设,3月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志忠带队赴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开展调研,并与李飞跃局长等就中国地质调查局蒙古国地质调查基地建设相关事宜、在蒙中资企业现状与需求、在蒙项目合作等相关议题进行深入研讨与交流。

李飞跃对李志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近年来的合作成果给予肯定,对沈阳地调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山东局正元公司有关人员详细介绍了山东正元(蒙古)公司及在蒙中资企业相关情况。

李志忠表示,中冶山东局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坚持“走出去”战略,取得了很大成绩,沈阳中心对山东局在建设蒙古地质调查基地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双方座谈了蒙古地质调查基地推进情况,商讨了2019-2021年度项目安排情况,并就基地的名称、定位、资金来源及其他相关问题进行确认与研讨。下一步,沈阳地调中心将与山东局紧密合作,全面加强境外地质调查工作。

沈阳地调中心总工朱群、办公室主任刘志军、境外地质研究室主任鲍庆中,山东局总工郑全明、战略管理部主任刘玉涛,山东正元(蒙古)公司总经理张义波、副经理李德亮、总经理助理张帅、汲鹏及局属相关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