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中心圆满完成2019年度二级项目实施方案审查工作

作者:欧阳兆灼 发布时间:2019-03-27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办法》及《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地质调查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及中心年度工作安排,2019年3月11日,沈阳中心科技处组织有关专家对中心15个二级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审议,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二级项目负责人、相关专家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二级项目逐一进行了审议,与会人员在听取项目汇报的基础上,重点对项目整体目标任务、科技创新目标、任务分解、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审查,经相关专家及技术人员充分研讨后,对实施方案提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会议要求,二级项目负责人要按照会议提出的修改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积极、有序、有效推进项目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评审充分利用了地质云、实现了项目管理工作的信息化,进一步规范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切实推进二级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沈阳中心2019年度工作任务并取得预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