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精神”东北亚室党支部和土地生态室党支部开展红色学习参观活动

作者:刘凯 柴璐 发布时间:2019-04-03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热情、培育民族精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3月28日,东北亚室党支部和土地生态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赴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和本溪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学习参观及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展示了革命英烈在东北十四年艰苦抗日历程,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英勇不屈、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抗日英烈事迹。全体党员同志被馆内各类真实展品吸引,不断驻足观看,一幅幅发黄照片、一尊尊生动的雕像,使大家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不怕牺牲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全体党员被英雄事迹深深感染,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涌上心头

   本溪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理想信念。参观过后,支部书记赵院冬和戴慧敏分别做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历程”和“东北抗联发展史”的党课,党课结合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反侵略反压迫的民族解放战争历史,鞭策大家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发挥不畏艰苦、迎难而上的精神,各位党员、群众也纷纷发表了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

   本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大家表示将继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历史,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踏实努力的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东北地质调查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