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组织地调预算经费管理系统上线专题培训

作者:李旋 发布时间:2019-04-10

为进一步提高预算经费使用情况效率,方便项目人员及时了解经费使用情况, 4月9日,沈阳地调中心财务处联合地质信息室开展了地调预算经费管理系统上线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专业科研管理软件服务商——北科阳光公司的工程师对系统的使用进行全面讲解。

培训会上,张大权副主任发表讲话,对当前严格防控廉政风险、强化提高责任意识、大力推进预算执行率、高度重视经费使用效率以及全力做好预算经费管理系统的上线推广等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

同时,中心财务处本着“一切以业务部门优先、以野外项目工作优先、以公务卡优先”的服务原则,全力为项目组提供服务和支撑。为了明晰财务报销流程、规范财务报销手续,财务处李旋对报销的“清单式、流程化”管理方式以及会计工作的基础规范进行了全面讲解。财务处负责人苏建伟对项目人员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各二级项目负责人、子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报账员及机关处室共6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