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章守纪、按规出访----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对2019年出访团组进行行前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25

2019年4月23日,中国地质地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对2019年出国团组人员进行了外事纪律、财经纪律、廉政纪律、安全保密意识等行前教育培训。

会议要求,出访人员要严格遵守外事纪律,坚定政治立场,维护国家和单位利益,保障出访安全。培训强调,作为参团同志,要坚决服从团长领导,积极配合团组工作。在财经纪律方面,强调出访人员要认真遵守财务相关规定,不得突破批复的出国(境)经费额度。在保密纪律方面,要求遵守保密守则,尽到保密义务,对外科技交流活动不得涉及国家秘密等。培训会还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出入境应注意的问题、回国(境)后注意事项以及礼仪方面做了详尽讲解。

通过培训,大家对出访任务和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表示将按照国家外事纪律和有关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出国任务。

沈阳中心科技处、财务处、保密办、监审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对出访人员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