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地质调查项目年度实施方案审核审批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谭红艳 发布时间:2019-04-28

根据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统一工作部署,2019年东北项目办负责开展58个(含4个预算单列)地质调查项目实施方案的审核审批工作。

本次实施方案的审批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化作用,依托“地质云”系统线上开展,实现项目实施方案审核环节线上全流程信息化。为确保本次项目年度实施方案审核审批工作的顺利完成,东北项目办专门召开了主任办公会,对审核审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拟定了详细工作方案,整个审核审批工作由主管领导统一组织协调,按照工作职责分别由技术处(负责技术)和经济处(负责预算)牵头,各相关专业主管共同参加,各负其责,密切配合。

由于部分项目在审核工作开始后进行了调整致使审批工作延后,如境外项目出现了较大范围的调整,局临时在相关项目中增加扶贫等任务,个别项目在年度实施方案审核工作基本结束后再次进行调整。整个审核工作持续一个月,未出现审核工作积压的现象。 

本次实施方案审核共审结58个项目,下达实施方案审批意见54个,明确了项目目标任务和预期成果,为项目年度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