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积极推进定点扶贫村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刘志军 发布时间:2019-05-08
 在脱贫攻坚的决战阶段,为全面推进扶贫各项工作开展,按期完成沈阳中心定点扶贫村脱贫目标,5月7日,李志忠主任带队驱车千里赴朝阳市河坎子乡唐杖子村、沟门子镇实地调研,并将新调整的驻唐杖子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迟广成同志送到唐杖子村。

李志忠主任与河坎子乡党委书记刘洋、唐杖子村领导、中心驻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李志忠主任详细听取了有关扶贫工作的主要进展及河坎子乡唐杖子村的相关需求和急需解决的问题。李主任高度评价驻村工作队前期取得的阶段性扶贫成果,对肖刚同志给予表扬,指出根据中心统一安排对驻村工作队长进行调整,希望乡村两级领导对驻村工作队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密切配合、精诚合作,勉励迟广成同志要尽快熟悉唐杖子情况,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原有工作基础上提出切实有力的扶贫举措,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中午李主任一行与沟门子镇赵镇长就石灰石资源开发利用的情况进行认真交流,并安排技术专家近期到野外开展勘查工作,积极支持乡镇发展新产业。

李主任强调,目前扶贫工作进入攻坚决战阶段,在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基础上,工作要更加扎实、更加精准,做到真脱贫、脱真贫。下一步沈阳中心要继续加大支持唐杖子村扶贫工作力度,发挥专业优势,支持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开发,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

李主任实地了解驻村干部工作和生活情况,中心人事处、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实地走访调研 

李志忠主任参加座谈会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