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作者:高嵩 发布时间:2019-05-09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青年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表彰中心在地调科研、管理服务岗位工作中取得突出业绩和在中心改革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职工,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职工爱国奋斗、刻苦钻研、主动作为、勇敢担当的精神,为开创新时代东北地区地质调查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5月6日下午,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 “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会议由团委书记高嵩主持,中心主任李志忠同志做了讲话,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同志宣读了2018~2019年度“优秀青年”表彰决定,并由中心领导为优秀青年进行表彰,优秀青年代表李士超、赵君、吴大天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会议上李志忠主任对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信念;二是要认清形势,勇挑重担,争做干事创业的先锋。三是要刻苦学习,苦练本领,争做行家里手。四是要树立创新意识、探索精神,通过科技创新与进步破解地球科学重大问题。同时强调中心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平台及保障,努力解决青年的后顾之忧。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主任助理、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45岁以下青年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