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第四巡视组对沈阳地调中心巡视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薛莲 发布时间:2019-06-12

2019年6月4日,沈阳地调中心召开中国地质调查局第四巡视组巡视意见反馈大会。中国地质调查局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监审室副主任张敏参加会议,第四巡视组副组长杨绍文作巡视反馈讲话会议由沈阳地调中心主任李志忠主持党委书记曹贵斌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沈阳地调中心党委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局党组“三个深刻转变”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结合起来,通过巡视整改,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部、局党组工作要求落实落细,推进实现单位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指出沈阳地调中心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够按照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能够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部局党组工作要求,在地质调查和科技创新中取得丰硕成果。通报了本次巡视发现的主要问题、意见建议、下一步工作要求等

会议强调,沈阳地调中心将认真组织做好问题整改,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逐条推进问题整改。通过开展巡视问题整改工作,更加准确地理解部、局党组工作要求;进一步转变作风,正视问题,确保政治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思路上更加清晰,工作上更加务实;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将这次巡视问题整改与做好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心各项工作,促进地调科研工作发展和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提出,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是沈阳地调中心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整改,既是责任书,也是军令状,中心将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使巡视工作成为中心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契机,成为推动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重要契机。中心将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举一反三、扎实整改,切实将巡视组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视组成员、沈阳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支部委员、副高职称及以上技术人员、职工代表总计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