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领导亲临松页油1HF井压裂现场指导调研工作

作者:高铁 发布时间:2019-07-17

2019年7月13日至14日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曹贵斌亲临松页油1HF井压裂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开展了一对一谈心活动,了解干部职工四态情况,征求对党委班子的意见并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表示慰问。

曹贵斌书记到松页油1HF井压裂施工现场慰问一线员工

施工现场,曹贵斌书记认真听取了全程跟踪压裂施工的张大权副主任项目负责杨建国关于压裂进展、技术指标、施工质量和需要协调解决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计划。

曹贵斌书记到松页油1HF井压裂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曹贵斌书记与项目组成员亲切合影

在松页油1HF井压裂现场召开座谈会上,曹贵斌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治局十五次集中学习讲话精神,并指出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好。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野外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在实际工作中注重改进作风,党员干部坚持以上率下,着力解决压裂工作中出现的实际问题。

曹书记还指出松页油1HF井压裂施工正进入攻坚关键阶段,页岩油野外党支部要力戒形式主义,不忘找油初心,牢记心头使命,进一步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精心组织现场施工,强化施工管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党委办公室司秋亮陪同调研。

曹贵斌书记在项目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