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地调局局长德拉古曼·拉布雷诺维奇博士率队莅临实验测试中心参观调研

作者:赵恩好 发布时间:2019-10-08

2019年10月7日,塞尔维亚地调局局长德拉古曼·拉布雷诺维奇博士,外事顾问古兰女士在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境外地质室相关人员陪同下,莅临沈阳地调中心实验测试中心进行参观调研。

实验测试中心负责人员向塞方来宾介绍了实验室的总体情况和业务能力,各专业技术骨干详细说明各台套仪器设备的功用,同时与外宾就在地质测试分析领域的应用情况、售后服务及价格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参观后,德拉古曼·拉布雷诺维奇博士对实验测试中心人员的接待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全体接待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外事接待工作,增进了国内外地质分析测试工作的相互了解,开拓了地质分析领域在国际地学界发展的眼界,也为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实验测试如何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开拓了思路,促进深入思考地质分析测试专业在地质调查转型升级中的作用,同时也极大提高了技术人员的工作信心,为今后实验测试工作的全面开展提供了积极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