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司秋亮 发布时间:2020-01-17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积极响应辽宁省委和地调局党组的号召,深入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职工活动

沈阳地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深入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职工家中,亲切地和他们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和诉求,并送去慰问金,对于他们目前存在实际困难,现场拿出解决方案并督促相关部门落实。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职工精神上得到了激励,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与此同时,领导班子成员向老干部、老党员们介绍了单位的业务进展和取得的突出成果,他们对单位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兴,并对单位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沈阳地调中心党委高度重视走访慰问活动,把此项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坚决落实。组织开展调研摸底,全面掌握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职工的基本情况,党委会专题研究工作方案和走访慰问名单,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共计走访慰问31人,送出慰问金34000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职工的心坎上,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必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辽宁省委、地调局党组的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各项任务上来,为实现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服务东北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