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响应 做好保障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作者:邓峰 陶传中 发布时间:2020-02-0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沈阳地调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明确要求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牢家门、全力防控。为了确保中心办公基地安全,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始终坚守在一线,坚决夯实各项防控措施。

采取的主要保障措施有:一是疫情期间做好“两个基地”来访人员及车辆登记及体温测量工作,确保办公园区安全。二是保洁人员对“两个基地”每日重点位置开展(电梯间、卫生间、会议室、值班室、收发室、门厅等)消毒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三是下发通知对中心南门进行暂时封闭,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四是提前准备一次性餐盒,待正式上班开餐后使用,避免人员过多集中就餐问题。五是为中心职工配备消毒液、口罩、洗手液、测温仪、手套、纸抽等相关物资,为疫情防控做好准备。六是加强疫情期间保安和保洁值守和清洁工作,做到坚守岗位不放松。

通过采取系列措施,全力构筑中心办公基地肺炎疫情的防控防线。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