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积极推进与沈阳市、区两级科技局的对接

作者:鞠楠 杨中柱 发布时间:2020-04-17

有效落实沈阳地调中心“科技能力提升年”和“地质科技创新活动月”系列行动,沈阳地调中心积极沈阳市科技局、皇姑区科技局进行对接推进地质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4月8日,沈阳地调中心与沈阳市科技局就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相关流程开展对接,沈阳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下,取得技术贸易证书,并提供相关免税政策,为进一步成果转化奠定根基

4月13日,皇姑区科技局局长时洪等一行来沈阳地调中心调研,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展览室详细了解中心情况近年来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就申报2020年协同创新中心和产业研究院等与中心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深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科技创新工作。

中心主要负责人张大权、总工程师朱群、副总工程师沙德铭皇姑区科技局相关科室、沈阳地调中心科技处、财务处、装备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