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开展劳动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高嵩 发布时间:2020-04-30

为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部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4月30日上午,由中心安委会组织,纪委书记张泉同志带队,办公室、安全生产处、后勤服务中心、数据处理中心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前,张泉书记召开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专题会上,张泉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掌握职工动态信息,做好报备工作。二是在野外项目组要做好驻地安全检查,注意驻地安全、作业安全、交通安全。三是监控室、门卫等有关部位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保障基地大院安全。安全生产处、办公室、数据处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分别汇报了节前开展的安全生产工作和节日期间工作安排。

会后, 检查组对财务室、监控室、消防控制室、网络机房、配电室、食堂、水泵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并提醒各办公室人员下班前检查电源门窗是否关闭,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实验测试中心组织人员对实验楼进行自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