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室大兴安岭地区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施璐 发布时间:2020-07-01

根据沈阳地调中心党委党日活动统一要求,6月2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基础地质室在大兴安岭地区开展野外工作的三个临时党支部通过网络会议平台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卧北临时党支部、扎鲁特旗临时党支部和李家园子临时党支部共11名党员全部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随后,基础党支部纪检委员、研究室副主任汪岩带领大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了党课教育学习,从“四有、三坚持”方面为大家解读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融入到党员的工作生活当中。希望全体党员对于自己的工作任务要勤于思考、善于创新、敢于争优,大家要勇于攻坚克难,来一个互相“攀比”,比比素质、比比工作水平、比比工作实绩,把实绩凸显出来,把浮华消沉下去。二级项目副负责人钱程和三个临时党支部书记唐振、秦涛、张渝金分别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近期中国地质调查局及沈阳地调中心下发的文件,并围绕江西省于都县峡山小学谢小明校长等同志的感谢信和武汉地调中心支撑赣南校园安全饮水保障工作纪实,开展主题活动。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任何时间都要注意政治言行,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工作上时刻警惕廉政红线,坚决克服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抓紧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地质调查项目的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99周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