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走总书记路线,重温总书记指示

作者:刘凯 发布时间:2020-07-03

6月29日,为庆祝党的99周年生日,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沈阳地调中心在赤峰市喀喇沁旗开展了“走总书记路线,重温总书记指示”主题活动。纪委书记张泉及土地生态室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行政管理一支部等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马鞍山林场职工向大家生动热情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对职工的关怀问候,准确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指示精神。张泉书记在考察后表示,大家要牢记总书记的指示,勇于担当,记初心、担使命,积极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部署,以熟练的技能做好地调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助力脱贫攻坚,以全局的思维服务生态文明建设。随后,张泉书记一行对整个马鞍山林场进行了考察,讨论研究喀喇沁旗生态环境改善和地质文化村规划等内容,将学习精神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使大家更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更加坚定了大家“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

重走总书记路线

认真听取林场职工讲解

考察马鞍山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