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党的生日 激扬奋斗精神 东北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柴璐 发布时间:2020-07-03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2020年7月1日,东北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中,党支部全体在沈党员参观了中心地质工作展览室,在科技处鞠楠同志的讲解下,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形成的优势研究领域、取得的丰硕地调成果,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影像等资料,感悟一代又一代地质人的艰苦奋斗、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随后,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收看纪录片和座谈交流活动。在党支部书记赵院冬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的决心和信念。接下来,共同观看了“伟大历程,恢弘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建党伟业”等视频,深化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99年伟大历程、光辉成就和宝贵经验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座谈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围绕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史、国家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安康畅谈体会感受。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扬奋斗之情,担当时代使命,践行“新时代地质文化”精神,为实现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境外地质室在沈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