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先烈精神,感受使命初心——能源室凌源野外临时党支部组织参观赵尚志纪念馆

作者:孙求实 孙守亮 发布时间:2020-07-06

根据沈阳地调中心党委6月份党日活动统一要求,能源室凌源野外临时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于6月28日组织项目组全体党员群众参观朝阳市红色教育基地——赵尚志纪念馆。

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细致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厅,被革命先烈赵尚志同志的光辉事迹所感动。赵尚志同志作为东北抗日联军创建人和领导者,指挥抗日联军,克服重重困难,在东北的林海雪原中长期与日伪斗争,最终负伤被俘,壮烈牺牲。他创造了东北战争史上的奇迹,被东北的父老乡亲称为“北国雄狮”。大家参观后,为革命先烈的英勇就义而感伤,更被赵尚志崇高的革命精神所感染。

通过本次活动,凌源野外临时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群众在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入党初心,继承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拼搏努力、担当作为,以最大的热情推进单位的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地质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