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生态室开展系列庆七一主题活动

作者:魏明辉 发布时间:2020-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土地生态室党支部在各地开展了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路线、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精神等系列庆七一主题活动。 

在赤峰市喀喇沁旗,土地生态室3名党员随纪委书记张泉共同开展了“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路线,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指示”主题活动。党员们听取了马鞍山林场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考察时的情景的生动描述,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示精神。 

 

在喀喇沁旗马鞍山林场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路线,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活动

在黑龙江省海伦市,土地生态室党支部书记戴慧敏同志带领大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共同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的公益专题片,要求大家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沈阳地调中心决策部署落到实处。7月1日,海伦临时党支部还与长华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海伦临时党支部观看《战役一线党旗红》

 

海伦临时党支部与长华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边陲小镇-黑龙江省逊克县,逊克临时党支部赴烈士陵园开展了“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逊克国防主题公园逊克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展开党旗齐呼“革命先烈永垂不朽”,表达了对革命英雄的崇高敬意。 

 

逊克临时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鄂伦春旗,临时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朗读建党史的主题活动。活动中,每名党员都认真朗读了建党的小故事,深切领会共产党人的艰苦卓绝和使命担当。 

 

鄂伦春旗临时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党旗飘扬,党徽闪耀。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鲜明、效果显著,展示了逊克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新征程中,逊克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心党委的带领下,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完成中心交给的“打造中心黑土地名片”两重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