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办党支部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

作者:李林川 发布时间:2020-0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项目办党支部在“七一”前夕开展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老党员带领大家回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入党积极分子和年轻党员畅想新时代中国的美好未来。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晓波主持,中心党委书记贾伟光应邀出席了会议。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弘的誓词震撼而豪迈,全体党员同志们回忆起入党那一刻的激动,回想起忠诚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入党积极分子宫妍饱含深情,以“为有牺牲多壮志”为题,重现了毛泽东主席作为父亲对儿子毛岸英的无限思念,让我们感受到伟人的家国情怀和一个父亲的感情世界,体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一切崇高的思想境界。老党员刘斌十分珍惜退休之前的最后一次支部活动,给大家详细梳理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历程。

支部书记杨晓波以“政引领、转型发展、有效服务,做好东北地区项目管理工作”为主题,给大家讲党课。面对新形势,机关干部要苦练基本功,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有敏锐的政治意识,做到见事早、定位准、立场坚定、有主见,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二是功底要扎实,站起来会讲、坐下来会写、沉下去会干事、静下来会思考,积极做好东北地区地质项目管理工作;三工作思路要清晰,做事要讲效率,合理安排时间,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走好第一方阵。

中心党委书记贾伟光就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完成好党章规定的基本任务,在认真学习宣传好党的思想理论的同时,重在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脚点是要努力完成本单位所担负的任务;第二,要按照中心党委的要求,完成好年度党建工作任务。今年重点做好服务保障,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加强制度建设,抓好政治生态建设等五个方面工作;第三,党员干部要秉持优良的工作作风,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学习的表率、工作的表率和廉洁自律的表率。

项目办全体党员和项目办党外人士、群众一起参加学习庆祝活动,土地生态室负责人戴慧敏和党委办公室沈鑫列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讲党课

宫妍“为有牺牲多壮志”的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