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领导率队深入城市地质室大连项目组野外一线慰问和调研

作者:郇恒飞 马宏伟 发布时间:2020-07-28

2020年7月22日,沈阳地调中心纪委书记张泉、监察审计处副处长郜晓勇及安全生产处高嵩一行,对城市地质室大连海岸带综合地质调查项目组进行慰问和调研。

张泉书记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项目组进行慰问,鼓励大家克服当前困难、迎难而上,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调研组一行到大连荞麦山港实地深入了解租赁船只的手续、保养、设备配置等详细情况,强调海上作业安全的重要性。

在项目组驻地,调研组首先听取了二级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工作进展、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保密等方面的汇报,检查了各类野外工作文件、记录、合同等。张泉书记对项目组前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结合野外实际就疫情防控、廉政建设、安全保密、成果宣传等八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并同野外项目人员充分的展开研讨与交流。特别强调疫情防控工作,项目组不可松懈,要严格按照中央、部、局、中心及属地关于疫情防控政策部署及规定执行。

张泉书记随后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给野外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强调工作中一定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持续防范化解廉政风险,坚决守住党风廉政建设底线和“十严禁”“十问谨记”红线、高压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中心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最后,张泉书记同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大家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此都给予了解答和记录,确保了谈心谈话的质量,起到了聚人心、促和谐、激发干劲的积极作用。

本次慰问调研,充分体现了中心领导对野外一线项目组的关怀与支持,项目组全体人员真正受到鼓舞,必将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