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管理制度宣贯 促进管理能力提升 沈阳地调中心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制度宣贯视频会

作者:邓峰 吴桐 发布时间:2020-07-30

按照沈阳地调中心年度工作计划总体部署与安排,为使各项工作达到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的总体要求, 7月29日中心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制度宣贯会议,2020年以来沈阳地调中心对制度建设高度重视,截至目前陆续出台已制修订各项管理规章制度30余项,各项新制度的出台也进一步完善了管理程序,保障地调科研和各项管理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本次制度宣贯会议由财务资产处、科学科技处、安全生产管理处对《沈阳地调中心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经费管理规定》、《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样品分析测试委托工作管理暂行规定》《沈阳地质调查中心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规定等5项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细致的讲解,制度宣贯内容全面细致、重点突出,具体较强的针对性与指导性。

通过对管理制度的宣贯与培训,使中心全体职工熟知并掌握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加深对内部管理制度的理解,提升自觉遵守管理制度的意识,达到促进中心管理全面提升的效果。进一步形成靠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长效机制。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微吼软件收看了在线直播。

制度宣贯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