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支社被授予参政议政先进基层组织

作者:杨晓波 李永飞 发布时间:2020-07-31

7月24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沈阳举行,九三学社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支社获得参政议政先进基层组织。杨晓波同志近期获得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经选举增补为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委员,李永飞同志和孙岐发同志获得九三学社沈阳市委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

九三学社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支社是2019年初,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党委支持下成立的,支社共有成员14人,均为高级知识分子。成立一年来,组织成员有效开展建言献策工作,积极参与中心地质科技创新,先后提出“加强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支撑辽宁全面全方位振兴”、“关于布局开发利用我省矿业废弃资源的建议”等十余份提案和建议。其中,省委统战部采纳1篇,省政协采纳3篇,社省委采纳2篇,市政协采纳1篇,参政议政工作成果斐然。

九三学社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支社被授予参政议政先进基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