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到沈阳地调中心开展基建工作调研

作者:都基宏 发布时间:2020-08-04
        8月3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牡丹江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以下简称“牡丹江中心”)基建负责人马超一行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沈阳地调中心”)调研。沈阳地调中心基建办负责人肖刚组织进行了座谈会。

会上,肖刚介绍了沈阳地调中心的概况、基地总体规划及地调科研业务用房、地调科研辅助用房和页岩油勘查实验室三个项目的建设情况,马超也对牡丹江中心位于长春的新基地规划部署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双方又对一些国家和地方基建相关政策法规、实际建设工作的组织和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马超到现场观摩了正在建设中的页岩油勘查实验室项目建筑工地。

本次交流贯彻了《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能力建设工作方案》具体要求,实现了双方基建工作能力的提升,对下一步双方共同推进东北地质科技创新建设方面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