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基层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滕睿 发布时间:2020-09-24

近日,按照沈阳地调中心党委工作部署,装备基建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确保每位职工应学尽学,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会上,中心高新平副主任做专题党课,以贯彻落实好局党组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为重点,全面系统地讲解中心地质调查工作新需求、新目标、新任务。学习过程中,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重要论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内容为重点,开展了学习交流。会后,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局网站和中心APP新媒体等平台开展自学,创新学习方式,通过互相交流、分享体会等方式提高学习成效。

通过本次学习,装备基建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将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扎实做好装备服务保障和页岩油勘查实验楼建设,积极推进中心地质调查事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