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项目办组织开展了2021年地质矿产资源及环境调查专项“两个计划”所属项目评估论证工作

作者:李林川 发布时间:2020-10-21

为全力提升地质调查支撑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保质保量完成部局党组的重大决策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开展2021年地质矿产资源及环境调查专项项目延续评估工作的通知》(中地调函〔2020〕101号)和“审查工作指南”,中国地质调查局东北项目管理办公室于9月中旬组织专家在沈阳对“境外地质调查国际合作计划”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国土开发保护地质调查计划”进行了评估论证工作。

本次论证的2个计划下设13个工程71个项目(含预算分列项目12项),其中新开项目9项,新开储备项目1项,延续项目61项。项目经费合计4.34亿元,涉及23家承担单位。经专家认真讨论、评议,评出“优秀”22个, “良好”48个, “中”1个,优良率85%。论证意见已按要求上传“地质云”,现已进入承担单位修改和复核阶段。

东北项目办组织专家开展2021年项目延续评估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