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能力共建 加强融合交流沈阳地质调查中心赴牡丹江自然资源调查中心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张楠 发布时间:2020-11-16

为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沈阳地调中心)与中国地质调查局牡丹江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以下简称“牡丹江中心”)能力建设工作方案要求,推动双方能力共建、业务拓展和科技融合,进一步开展信息化、《地质与资源》期刊和监审工作交流,推进人事考察相关工作,沈阳地调中心纪委书记张泉带队,一行6人赴牡丹江中心开展调研交流。

牡丹江中心崔新华主任对张泉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9月24日挂牌以来中心工作进展和2021年整体规划;张泉书记介绍了沈阳地调中心近期的工作进展和此次赴牡丹江中心调研交流的相关内容;调研期间,调研组分别对接了科学技术室、人事教育室、纪检审计室和信息化室,就各自领域的工作内容开展细致交流,相互学习成功经验,并重点就联合办刊进行深入探讨。11月12日,《地质与资源》期刊编辑部主任、副主编张哲就期刊的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论文写作,规范引用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和互动,交流活动采用现场和网络直播两种方式同时进行。牡丹江中心总工程师陈桂虎和全体干部业务人员全程参与了本次期刊交流活动。

此次共建交流是按照沈阳地调中心与牡丹江中心能力建设工作方案要求,落实每月双方会晤交流机制,意在推动双方能力共建、业务拓展和科技融合。通过调研交流,拓展双方信息化建设思路,增强了业务工作水平,提升了纪检监察工作能力。沈阳地调中心将与牡丹江中心进一步增进友谊,加深交流,促进更加深入的共建,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