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扎实谋划好装备工作--装备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培训班精神

作者:刘姝 发布时间:2020-12-14

12月1日至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举行干部职工全员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中央巡视整改落实,全面总结“十三五”地质调查工作,深入分析《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地质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要求全局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加快推进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着力提升支撑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

12月4日上午,装备处中心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部门全体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局培训班和中心党委会议要求等事宜。装备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装备处全体职工进一步领会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了责任心,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大家一致认为,装备处全体职工结合本职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自觉用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断提升装备管理业务能力,结合中心业务发展方向,精心谋划十四五装备工作计划;要精业务、提能力、强本领,用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干事创业的思想融入到明年的工作实践中,为明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夯基固本扎实做好中心部署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