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巴资源在爱尔兰和格陵兰的项目现状

作者:孙巍编译 发布时间:2021-01-12

据矿业周刊网(MINING WEEKLY)2021年1月7日发布的报道。在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阿尔巴矿产资源公司(Alba Mineral Resources)证实,该公司在爱尔兰的利默里克贱金属项目(Limerick base metals project)的探矿许可证已延期至2022年5月26日。

阿尔巴公司正在确定该项目下一阶段的勘探活动,其中可能包括钻探关键的锌目标。

“很高兴能够确认利默里克项目的探矿许可证延期。我们的项目位于爱尔兰锌矿田(Irish Zinc Ore Field),这里有许多高品位的锌/铅矿床。近年来,该地区一直是接续钻探的地方,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在我们的许可区域勘探高品位锌,”执行主席乔治·弗兰格斯基德斯(George Frangeskides)评论道。

阿尔巴公司在格陵兰的项目

阿尔巴公司还在格陵兰岛拥有钛铁矿、石墨和铁矿石资产。

格陵兰政府决定将2020年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首次实施的举措延期至2021年,以便格陵兰所有探矿许可证今年的勘探支出义务(exploration expenditure obligations)将降至零,现有许可证期限将延长一年。该举措将帮助面临新冠肺炎大流行挑战的许可证持有人。

“尽管如此,一旦格陵兰岛的大流行限制放松到足以让我们这样做,这些举措并不会削弱我们推进格陵兰岛高品位项目的决心,”弗兰格斯基德斯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