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考核模式 提高工作效率  沈阳地调中心圆满完成续作工作任务年度考核

作者:冯雨林 鞠楠 发布时间:2021-01-14

为规范沈阳地调中心地质调查工作任务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进一步提升考核质量、提高考核效率,强化工作任务对二级项目的支撑作用,全面提升工作任务负责人业务能力,激励干事创业工作热情,科技处组织专家于近日对中心2021年度续作的37个工作任务进行了考核。

本次考核工作坚持“五问”、“五不唯”标准和实事求是原则,充分考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创新采用函审形式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主审专家及专家组长作用,采取主审负责+专家组长统筹复核模式。考核专家组长由相关首席科学家担任,专家组成员由工程首席、二级项目负责人及中心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组成。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2020年度工作任务进展报告,就存在的问题及成果的凝练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二级项目成果的总结、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二级项目下一年度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分解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