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室党支部召开风险点排查及防控会议

作者:孙求实 发布时间:2021-03-1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调中心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沈地党发〔2020〕22号)和《关于印发<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廉政风险点>的通知》(沈地党发〔20215号)文件精神,能源室党支部经深入研究,提出《2021年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并于3月10日组织能源室全体职工开展集中学习。中心主要负责人、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相关人员参会。本次集中学习活动是能源室党支部2021“树立党建品牌,迎接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

针对2021年中国地质调查局全面从严治党最新政策要求,监察审计处郜晓勇通过“身边事、历史事、过去事、经历事”,认真细致的讲解地质调查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客观实际地分析了能源室今年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对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细致解答与剖析。

最后,中心主要负责人张大权提出要求:一是能源室党支部要对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二是希望能源室广大干部群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世德为先,律己廉为首”,在工作中对自己要严格要求。三是不跨红线,守住底线,“不贪公家便宜,不取无道之财,不做违心之事”,为项目的正常运行保驾护航,为中心的繁荣发展尽己所能,为国家的地质事业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