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得里亚金属将扩大在塞尔维亚的勘探

作者:王卓编译 发布时间:2021-04-02

据东南欧矿业网(MINING SEE)2021年3月26日发布的报道。

总部位于英国的亚得里亚金属公司Adriatic Metals于2020年收购了特提斯资源公司Tethyan Resource Corp,以推塞尔维亚南部Raska区的基泽瓦克Kizevak和萨斯塔维奇Sastavci多金属矿前期项目跟进。亚得里亚金属公司现在已经扩大了其2021年在塞尔维亚的锌、铅和银的Raska项目的勘探计划,以圈定适合低成本露天开采的近地表资源。

亚得里亚金属公司在向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ustralia Stock Exchange)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该项目将继续对基泽瓦克和萨斯塔夫奇多金属矿前景的密切关注,但将从更广泛的许可范围内的棕地目标中发现新的贱金属和贵金属矿化区域。

此外,亚得里亚金属公司表示,下个月将在Raska项目部署第三个钻石钻机,该项目最初将瞄准卡拉达克Karadak和鲁德尼卡Rudnica)两个浅成热液矿的前景。

钻探将从一个2,200米长的项目开始,该项目旨在勘探卡拉达克矿床成矿前景,这是一个历史悠久、不同寻常,且近地表矿脉类型的矿产资源勘探项目。并且还计划推进一个1,500米的项目,对鲁德尼卡的多金属矿脉进行踪,这是一个被晚基性和贵金属低温热液脉横切的铜金远景成矿区。

亚得里亚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克罗宁表示,“亚得里亚金属公司将继续系统地勘探基泽瓦克和萨斯塔维奇附近的前景成矿区,以期发现可观的资源来支重要的露天采矿作业。据迄今掌握的成果如果Vares项目融资工作流程已经完成,并且DFS和ESIA项目持续施工,Raska项目初步统计的资源和范围界定的研究报告将于今年下半年呈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