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地勘中心来沈阳地调中心座谈交流

作者:邓峰 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23日,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以下简称“建材地勘中心”)技术管理部陈军元等一行3人到访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沈阳地调中心”)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工作合作展开座谈交流,会议由沈阳地调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沈阳地调中心详细介绍了中心概况、工作定位、业务布局、科技创新、“十三五”成效及“十四五”规划等;建材地勘中心介绍了其历史沿革、组织机构、业务发展及合作意向等;建材地勘中心辽宁总队介绍了发展历程、发展战略、资质专业、业务范围及合作需求。经过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业务沟通协调、紧密联系,在地质勘查、生态修复、国土空间规划、环境治理、矿业开发、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与多学科问题攻关,共同落实好国家重大战略任务和需求,共同推进解决东北地区资源环境重大问题。会后,建材地勘中心一行参观了沈阳地调中心科技创新展览室。

建材地勘中心辽宁总队总队长吴志坚、总工程师李明,沈阳地调中心副总工程师、科技处、基础室、矿产室、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建材地勘中心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