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创投和特马斯资源公司 共同在塞尔维亚开发皮斯卡尼亚硼矿床

作者:王卓编译 发布时间:2021-04-27

据东南欧矿业网(MINING SEE)2021年4月16日报道。

皮斯卡尼亚(Piskanja)是艾琳创投公司(Erin Ventures)在塞尔维亚全资拥有的硼矿床。艾琳创投公司宣称,除了2020年12月17日的新闻稿(其中艾琳创投表示已与特马斯资源公司(Temas Resources Corp.)签订意向书以共同开发皮斯卡尼亚硼矿床)以外,双方最近完成了尽职调查并达成一致,目前正在努力根据意向书中的条款完成具有约束力的最终协议。预计最终协议将很快完成。

皮斯卡尼亚是艾琳创投公司全资拥有的硼矿床,根据加拿大矿业协会矿产资源和储量定义标准(CIM)计算推定矿产资源量(indicated mineral resource)为780万吨(B2O3平均含量为31.0%),推测矿产资源量(inferred mineral resource)为340万吨(B2O3平均含量为28.6%)。此信息是在艾琳创投公司题为《塞尔维亚皮斯卡尼亚硼酸盐项目矿产资源评估更新》的报告中披露报告是2016年10月-2019年2月28日修订,由SRK咨询(英国)有限公司编制。更新的矿产资源评估的负责人是Mike Armitage博士和Mikhail Tsypukov博士,他们都是SRK的职工,也是符合CIM关于矿产资源和储量标准的人员,并且与艾琳创投公司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