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纪委对中心基地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作者:甄甄 发布时间:2021-05-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1年地调局和沈阳地调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加强对基建办工作开展情况和廉政风险防控情况的监督, 4月28日,中心纪委对中心基地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到页岩油勘查实验室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检查了工程进展、质量、安全、监理工作记录及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听取了基建办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认真贯彻落实部、局、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部、局、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基建办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其他工作人员要落实岗位职责,健全责任体系、强化责任传导。四是切实做好基建工作廉政风险防控,经常性排查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拒腐防变意识。五是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加强对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监督管理。六是施工过程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