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汉旗向沈阳地调中心赠锦旗

作者:吴桐 发布时间:2021-05-11

58日,赤峰市敖汉旗于宝君旗长一行6人到访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沈阳地调中心”并赠送锦旗。双方就土地质量调查工作支撑特色农业等事宜开展座谈交流,会议由沈阳地调中心纪委书记张泉主持

于宝君代表敖汉旗委、旗政府表达了对沈阳地调中心由衷感谢,指出沈阳地调中心开展的土地质量调查工作查明了敖汉8300多平方千米土壤养分及微量元素,为敖汉小米品牌建设提供科学依据为“敖汉小米,熬出中国味”“世界小米之乡”的敖汉夯实技术基础,为敖汉旗取得脱贫攻坚战的胜利做了重要贡献。

张泉代表沈阳地调中心对于宝君旗长一行到访热烈欢迎。表示在自然资源部、地调局党组统一部署和大力支持下,沈阳地调中心立足东北、辐射东北亚,近年来着力打造页岩油与黑土地“两张地质调查名片”,取得阶段成果。下一步在部、局党组领导下做好中心“十四五”规划,将在科技创新、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继续发挥公益性地调队伍示范先锋作用,当好排头兵 做好先行者。

沈阳地调中心科技处张森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取得成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会后,于宝君旗长一行参观了沈阳地调中心东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展览室。

敖汉旗委副书记任玺、副旗长田国瑜、沈阳地调中心副总工程师陈树旺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双方座谈交流现场

敖汉旗委、旗政府向沈阳地调中心赠送锦旗

参观沈阳地调中心展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