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极地黄金公司估算其黄金储备约2950吨为全球最大

作者:柴璐编译 发布时间:2021-05-27

俄罗斯最大的黄金生产商极地黄金公司宣布了其根据JORC标准评估的资源储量结果。

截至2020年12月31日,俄罗斯极地黄金公司探明的和控制的储量增加了71%,达到1.04亿盎司(约2948.35吨)黄金,原因是大型金矿床苏霍伊洛克(Sukhoi Log)的储量纳入其中。

俄罗斯极地黄金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最新的资源储量评估结果,可以确认该公司目前拥有全球最大的黄金储备基地。

该公司计划于2022年对西伯利亚的苏霍伊洛克项目做出最终投资决定。该公司补充称,截至去年12月底,该公司测算控制的和推断的矿产资源量为2.04亿盎司(约5783.30吨)黄金;而在2019年12月31日这一数字为1.88亿盎司(约5329.71吨)。增加的原因是在拟定新的采矿计划和资源模式后,对奥林匹克金矿床、布拉卡达特矿床、维尔宁矿床、库拉纳赫矿床和苏霍伊洛克矿床等进行了重新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