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在今年4个半月内出口了超2,0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

作者:柴璐编译 发布时间:2021-05-27

据初步数据,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从今年1月1日至5月15日生产了2,013亿立方米的天然气,比去年同期高出15.4%,主要是由于市场对天然气的需求增长。

该公司增加了对非独联体国家的出口量,对土耳其的出口量增长了154.4%,德国增长38.2%,意大利增长11.1%,法国增长14.9%,波兰增长20.3%,保加利亚增长46.5%,罗马尼亚增长163.7%,塞尔维亚增长109.1%,希腊增长35.5%。

市场对天然气的需求增长大大降低了对地下存储设施(UGS)的填充,燃油价格也受到了负面影响。据该公司称,截至5月14日,TTF(欧洲主要的天然气交易中心)的每日合同价格为341美元/千立方米。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主要经营领域是天然气、凝析油气和石油的地质勘探、生产、运输、储存、加工和销售,以及作为汽车燃料、热能和电能的天然气的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