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组织开展“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活动

作者:司秋亮 发布时间:2021-07-13

为了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创新活动形式,组织开展了“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在大兴安岭的山脚下,在三江平原的湿地上,在宽广的辽河边,在红色教育基地的广场上,广大干部职工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等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优秀歌曲传唱红色经典,礼赞百年华诞

在党支部唱红歌的基础上,沈阳地调中心党委办公室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同唱一首歌,拍摄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大家用激昂嘹亮的歌声,表达爱党爱国之情,掀起了“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活动的高潮。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充分展现了沈阳地调中心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在唱红歌的同时,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管理、科研、生产等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