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撑中心(筹)临时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李文博 发布时间:2021-07-1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部、局党组和中心党委部署安排,7月12日中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自然资源督察技术支撑中心(筹)临时党支部在长春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当好三个表率,争做地质调查转型升级排头兵”为题目,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围绕“三个表率”的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要从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深入贯彻落实地质调查转型升级发展的总体要求三个方面入手,做好“三个表率”。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态,要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做好“三个表率”,充分发挥地质调查的技术优势,扎实工作、提高效能、加强融合,努力推动地质调查转型升级,为国家自然资源管理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